偶滴~ ^专属部落格^







我的专属部落格
哈哈~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咯!好开心哦!

这几天,都在忙着准备去中国的一切。。好多东西要准备哦!晚上又要唱歌。。忙~
不过。。这对我而言,也是一种幸福吧!

那天滴~Astro欢喜来卡拉。。虽然只得了亚军,但我已经很开心,很满足了。所谓:知足常乐嘛!第二名,表示我还有需要改进,加强的部分。。总之,表示我还有进步的空间哦!我要加油!!

很感谢那天支持我的每一位,我很珍惜,很感动。大家辛苦了!也不好意思,让你们失望了。。
谢谢我最爱最辛苦的~妈咪,弟弟,妹妹。。
很卖力的小舅,涌开表哥,Kibee Aunty,Kenneth,泉,Amy表姐+表姐夫,鸿鸿表弟,海哥哥,得隆,Irene表妹。。还有Piggy Karleng,Hamachi Ting,大姐。。还有~好多好多人。。很谢谢你们的支持!
谢谢我的歌唱老师,谢谢您。。

比赛后,我收到好多好多的鼓励与祝福。。谢谢你们,我会带着你们满满的祝福到中国去。希望到时会有亮眼的成绩哦!无论如何,尽力就好!我会以出国旅游的心情去参赛。。平常心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