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@笨笨

18/12/09。。好快哦!要飞去中国了。。我到今天还是迷迷糊糊的~总是觉得好像遗漏什么东西似的。这几天都好忙好忙噢!不过~‘忙’中作乐吧!真的很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与鼓励!我会尽力而为,全力以赴!压力~紧张~一定会有的!但是我会努力克服滴~嘿嘿~加油!告诉自己~我是去旅行的~哈哈。。
马来西亚的代表们~加油加油!打起精神来~打起精神来~YO YO~

今天的心情其实不太好,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。我本身是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人,所以在这里想对他说声对不起~我不是故意的。。
希望快快雨过天晴~这种感觉的确不好受叻!

今天,有个朋友,叫‘笨笨’[ 假名~因为要保密 ^0^ ]。。
跟我说她遇见了不如意的事~我听了也为她打抱不平,明明被冤枉了!好像身边的人都误解她了。。可怕的是,不认识的也指着她骂!天啊!我好想为她出这口气,可是她回答我一句:‘算了!由它去吧!很快就真相大白了。。’她真的很勇敢!我很佩服她~你要加油!我愿意做你永远的耳朵!我也是面对过类似她的这个问题,就~沉默是金!哈哈~

我也不懂自己是笨?还是傻?哎哟~天公疼憨人!傻人有傻福吧!
祝福傻傻的我和笨笨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