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马来西亚,我爱槟城 





我终于回家了!以前总是闹着要出国,什么‘外国月亮比较圆’的。。其实啊!自己的家乡的月亮最圆最明亮最皎洁~天顶的月娘啊!
哈哈~离家的23天,最想念的是妈妈的味道。。妈妈煮的好菜,简直就是人间美食啊!(在福州吃的菜,‘身材’啊!‘脸’啊!每天都一样的~)我好想念家里的每一个人,想念我最爱的人,想念我的朋友们。。我的好朋友都说很久没看到我了,他们都忘了我的眼睛,鼻子长在哪里了!哈哈~还说忘了我是男的,还是女的!(肥猫~大头虾~我讲的就是你们!) 我回来咯!!

2009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,让我获益不浅哦!

50进20晋级赛,我很紧张。。表现没有彩排时的好!当时自己也蛮慌的,我知道家人,朋友,老师。。都在电视机前替我紧张!不过很感恩,我顺利晋级了20强!Yeah!

20进8,我告诉自己以平常心的态度比赛。。放松!结果表现好好噢!超开心的!评委老师们的评语也很好,使我找回了信心哦!也非常感谢战友们!大家无分国界的为我加油!当时的天气好冷好冷哦!我唱完歌曲,在台下等候时,全身一直抖个不停。。我好冷好冷!幸亏有採红菱,佩莉,文绮,明雪。。他们紧紧抱着我。。替我‘保温’,好感动哦!谢谢你们!

10进5,虽然我走到这里就止步了。。可是我真的很满足,很开心!毕竟要走到全球10强的确不容易。。当时的我并没有掉眼泪,反而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!心想:我明天可以好好玩咯!因为我已经尽力了,所以我没有遗憾!我成功的站在一个世界舞台,唱歌给全球的人听!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!我也经做好自己的本份,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全球观众!胜利!

这些日子,辛苦了妈妈,哒哒,弟弟,妹妹,小舅,家人们。。
还有我的老师,庄登钟老师。
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!好多好多人。。除了谢谢,我不懂还可以对你们说些什么。。谢谢!
这次的福州之旅,认识了好多喜欢音乐的好朋友哦!这些日子,大家感情都好好噢!很想念跟佩莉,富凯出去逛街,喝[王老吉]的日子。。看艳姗喝醉大喊Malaysia Boleh的日子。。跟志明哥聊天,搞笑的日子。。 还有好多好多~

第一次在异乡渡过冬至,圣诞节,新年。。不一样的感觉!大家也玩得很尽兴。。


这次真的很谢谢大家,那么支持我,给我很大的鼓励!非常谢谢为我打抱不平的朋友,在网上支持我的人。。有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,很谢谢你们!


当然也要感谢故意挫我士气的人。。谢谢你们在网上踩我,不过我没有被你们踩扁!我进10强了!对我而言,这也是胜利!yeah!!

最后,很开心我的好姐妹~余艳姗!成为全球闽南语歌后!恭喜你!我以你为荣~为你流的眼泪是值得的!加油!!


我爱马来西亚!我爱槟城!哈哈哈~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