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 2010 *~全新的一年~







2010年。1月。。。


22日:

Astro 欢喜来作伴~主持人面试

对我而言,这是一个新尝试。。

主持人,果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哦!一大清早,搭巴士下吉隆坡。。'千里迢迢'~终于抵达目的地,工作人员发了一些讲稿给我们。。大家很认真地背对白。。

轮到我咯~天啊!跟背熟的稿子。。完全没关系滴~‘评委们’要我出一个游戏,讲解游戏规则。。然后,找‘现场观众’来玩游戏。。我脑子一片空白~好无助的感觉。。呵呵~没办法了,唯有靠自己的临场反应~随便乱掰了!哈哈~闽南语,华语。。甚至连英语~都脱口而出了!觉得自己蛮糗的,好好笑的自己~好想再重演一次,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。。可是~机会只有一次。。所以,深深领悟了‘珍惜机会’的重要性。。

接下来,还要找搭档对戏~

抽签。。抽到了我的好姐妹-全球歌后!哈哈~我们的表现蛮不错的,只是被突然冲进来的临时演员吓呆了一下下。。不过,默契十足的我们给了一个很棒的ending~

一个全新的尝试,让我获益不浅哦!至于录取与否,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。。享受过程尽最为重要!而且,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验噢!



24日:

好姐妹晓琴出嫁咯!

第一次当姐妹团。。兴奋,开心~

希望晓琴幸福快乐!生一个肥肥白白的歌王宝宝~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25日的结婚宴会。。我因为要参与Astro欢喜拜天公的关系而无法出席~24日晚上我就必须赶回吉隆坡,加入25日早上的拍摄工作了。。
看到晓琴找到了好归宿,我真的很为她高兴~愿你们新婚快乐,永裕爱河,白头偕老~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