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拜天公~拍摄乐!











24日,晚上的巴士~通往吉隆坡。。有妈妈和弟弟的陪伴。。辛苦了,谢谢你们~爱你们哦!

25日,大约早上5点。。到达目的地咯!心情:一点累,一点兴奋。。
哈哈~早晨的吉隆坡也很漂亮哦~
我们到Astro旁的麦当劳吃早餐~ 我也在那儿梳洗,整理仪容。。扮美美~哈。。

7.30am 在Astro集合
在巴士上化妆~聊天~
导演姐姐居然是小时候,Astro儿童歌艺大赛的制作人~很开心可以与她再次见面。。
还有美后刘晓萍,晓萍姐姐~当年的乐乐皇后。。居然还记得我~Yeah~

出发到茨厂街~拍摄Jentzen,艳姗和我的戏份~
导演喊~Action的时候,我还蛮紧张的~呵呵~
第一次合作的我们,默契还不错。。大家都合作得很愉快哦!我和姗姗这2个‘新人’,还好有专业,和蔼可亲的Jentzen带戏~谢谢他。。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主持人,艺人~反应敏捷,脑筋急转弯~赞!苯苯的我要向他多多学习~

大约中午2点。。拍摄完毕~
妈妈和弟弟也买了车票回槟城了~真的辛苦了,烈日当空~陪伴我。。然后又必须赶回槟城~
我跟姗姗住酒店咯~隔天还有拍摄工作。。




26日----〉1pm.. Astro*可爱健谈的工作人员载我们到一位美后的家进行拍摄工作。。当然,我们3个也聊得很开心~哈哈。。
化妆~拍摄下午的戏份后。。大家也忙中作乐--> 玩得很开心~WooOooOooo

接着,准备晚上拜天公的Take咯!漂亮的场地布置,播放着好听的新年歌。。让人仿佛到了新年的那一天~浓厚的新年气氛。。感觉好好噢!好期待新年的到来。。
我是潮州人,所以每年家里拜天公呢~都没有福建人的热闹哦!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如此盛大的拜天公仪式~还是那句话,开心。。兴奋极了! =)

大约凌晨2点。。[欢喜拜天公]拍摄工作,圆满结束!成功!

虽然有点累,但是。。还是。。开心!哈哈~很感谢Astro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,参与[欢喜拜天公]。。谢谢!谢谢所有的艺人,工作人员。。


敬请期待正月初八,欢喜拜天公~欢喜播出哦!WooHooOoooOooo~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